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安理置业约见安理家园一期地下车库地坪项目中标施工单位
2023-04-04 15:15  

4月4日上午,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石秀光在行政楼501会议室约谈了安理家园一期地下车库地坪及交通设施等项目中标单位安徽华源山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人叶庭一行。双方就安理家园一期地坪施工前的准备工作、施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安全、质量、工期等方面展开交流。安理置业有关人员,监理单位负责人、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理置业董事长兼总经理石秀光分别从安全施工、质量管控、工期等方面对中标单位提出了要求。重点对项目现场情况、存在的问题、重难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中标单位认真履行合同约定,尽快组织好施工技术人员、机械设备及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尽早开工建设,并表示安理置业将积极做好协调工作,为现场施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共同推进项目高质量完成。

中标单位安徽华源山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人叶庭表示,公司对安徽理工大学教职工住宅小区“安理家园”地下室地坪项目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了项目的投标工作,中标以后,公司针对该项目从人员、物资、机械设备等方面已经开始进行了系统调配,近期进场之后将积极和业主代表、监理、物业等单位进行对接,服从监理单位的监督管理,遵守小区的物业管理规定,以最快的速度投入施工,确保按要求在安全、质量、工期等方面落实到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履行好监理职责,监管好地下室地坪工程建设;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及时根据工程进展,维护好小区的人员、交通等管理秩序。

洽谈会现场

撰稿:安理置业王东东、尹楠

核稿:石秀光

编辑:宣传部

审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