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校领导开展“安理家园”建设项目“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2022-03-17 14:59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校领导开展安理家园建设项目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3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立昌在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安理家园项目建设现场,明察暗访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梁立昌实地检查了安理家园一期住宅小区南大门和十七冶集团安理家园项目部疫情防控现场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物业公司、十七冶集团安理家园项目经理等管理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她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一定要严格落实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的措施,要进一步增派人员,压实防控责任,补充疫情防控物资,加强对出入小区业主、装修公司、施工作业人员和其他人员的管理,重点防控流动性大的人员,在做好测温、扫描安康码和行程码的基础上,要做好实名制登记工作,重点场所要经常性消毒消杀,强化健康监测,落实好防控措施。

梁立昌对十七冶集团安理家园项目部刚刚组织开展的所有施工管理及作业人员全员核酸检测、人脸识别进出大门工作表示赞赏。她强调,中国十七冶集团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当前要带头讲政治,要管好大门和全体施工人员,严格把控材料供应等外来人员,实行实名制登记和“二码联扫”,管好自己的人,把好自己的门,非必要不去风险地区,十七冶集团安理家园项目部要落实好项目属地管理原则,按照要求,及时向属地政府报告防控情况,同时要向学校进行报备。她要求安理家园各有关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自觉,切实落实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撰稿:安理置业 尹楠

核稿:石秀光

编辑:宣传部

审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