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安理家园”营销工作
2022-03-03 11:03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3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立昌在“安理家园”售楼部调研指导“安理家园”二期住宅和商业营销工作。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承担“安理家园”营销工作的中国十七冶集团安理家园项目部项目经理等营销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梁立昌听取了中国十七冶集团安理家园项目部关于前期营销工作的汇报,对前期营销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后续相关营销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加快办理预售证工作,目前28#、29#住宅楼已取得预售许可证,要加快办理西商预售证,后期住宅楼只要具备办理条件就及时申报办理;要结合好安徽理工大学及其附属小学、幼儿园一类学区的优势,拓宽思路,继续宣传好项目特色和优势;要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在上半年完成南商业竣工交付工作,西商业要早日投放市场,满足当前市场客户的需求;要策划好商业特色,利用好自身的营销资源,引进优质的合作商家和客户入驻。梁立昌表示,学校和安理置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营销工作,充分发挥高校的资源优势,积极争取政府支持,与十七冶集团共同做好“安理家园”营销工作。

会后安理置业负责人陪同校领导到安理家园一期现场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