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校领导主持召开“安理家园”一期、二期工程项目协调推进会
2022-02-24 17:32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2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立昌深入“安理家园”项目现场,并在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理家园”一期、二期建设项目协调推进会。会议邀请了校工会副主席陈忠琴、基层分工会主席张向林参加会议,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石秀光、总经理倪修全,参与项目建设有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物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梁立昌在听取完各参建方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和互动交流后,代表学校对参建各方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一期参建各方克服困难,实现工程竣工验收以及二期工程建设表示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她指出,各参建单位一是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安理家园”建设的后续工作,尊重广大购房教职工,想方设法解决好问题;二是要及时回应教职工反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教职工的合理诉求,物业公司要尽快搭建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三要依法合规、合情合理推动问题的解决。能及时解决的要及时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要反馈问题的处理意见,端正态度,做好耐心细致的解释工作;四要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加快推进二期工程进度,做好房屋销售、资金筹措、一期工程决算等有关工作。她要求安理置业继续执行一周一调度的工作制度,及时组织参建各方商讨、落实好现场工作。她希望一期、二期参建各方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一期工程要走好“最后一公里”,施工单位与物业公司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并反馈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努力做让教职工满意的事情,提高业主入住的满意度。希望大家继续为安徽理工大学的未来发展和“安理家园”建设作出贡献。

参建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学校和安理置业的要求,认真做好“安理家园”一期工程扫尾、物业服务等各项工作,二期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二期项目建设,同时做好房屋销售工作。

会上,安理置业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召开2022年“两代会”期间代表们反映的与“安理家园”相关的问题,表示将继续与各方密切协作,共同做好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认真解决好购房教职工反映的问题。

撰稿:安理置业尹楠 核稿:石秀光 编辑:宣传部 审稿:宣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