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校领导深入“安理家园”建设项目督导推进工程建设
2021-12-02 08:18 尹楠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立昌在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石秀光、总经理倪修全的陪同下,深入“安理家园”建设项目督导推进工程建设。

    在十七冶项目部会议室,梁立昌与“安理家园”一期、二期工程建设参建各方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听取参建方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后,她指出,参建各方要各担其责,克服困难,围绕当前一期、二期的重点工作,努力解决好当前的重点问题。一期总包单位和安理置业从明天开始,将一期竣工验收资料报送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核查,及时补缺补漏,同时做好电子版竣工资料上传工作;物业公司协同一期总包单位一起,要及时回应业主维修需求,增加维修人员,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及时解决业主反映的问题;二期总包单位要加快南大门装饰装修进度,努力在12月15日前完成南大门整体装饰装修工程;加快商业和二期教职工住宅楼预售证办理工作,本周取得南商业预售许可证。她希望参建各方能够齐心协力解决难题,相互及时沟通交流,为购房教职工顺利、安心入住“安理家园”小区提供优质服务。她要求安理置业要统筹协调推进好一期工程收尾和二期工程建设,认真做好指导、协调、调度、督办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明确责任人,及时回应参建各方反映的问题。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石秀光感谢参建各方的努力工作,他重点要求物业公司要认真做好物业服务和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小区服务品质。一期总包单位要做好收尾工程,增加人手进行维修。二期总包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二期工程建设进度。他表示,安理置业正按计划积极筹措资金,协同参建各方一起,努力把“安理家园”小区建设成为学校、购房教职工等各方满意的项目。

梁立昌讲话(摄影:十七冶提供)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安理家园”小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安理置业、一期施工总包单位、监理单位、二期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物业公司、地源热泵建设单位、阳台封闭工程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撰稿、核稿:安理置业尹楠、石秀光 编辑、审稿:宣传部夏雅凤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