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淮南市公积金中心到校提供“咨询”服务
2021-06-03 13:37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在行政楼1210接待淮南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岳锐一行3人,就“安理家园”一期公积金贷款、提取及淮南市有关公积金政策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校工会、财务处、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刘婷婷)

   吴照明代表学校对岳锐一行来校提供上门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新学校规划设计、建设使用情况。他指出,新校区是安徽省重点项目,列入淮南市861重点项目,教职工住宅是新校区配套工程,省领导亲自调度,协调用地指标。“安理家园”项目是学校有史以来最大的民生工程,得到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房地产开发公司组织建设、管理。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大环境下,淮南市公积金中心到我校为群众办实事,为教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提取公积金进行咨询并提供便利条件,将大大增强教职工的满意度、幸福感。

   岳锐对学校为淮南市公积金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理工大学是淮南公积金服务的大客户,为教职工提供咨询服务是公积金中心的职责所在,中心将竭诚服务,让教职工享受最合适最大程度的公积金政策。

   会上,安理置业负责人介绍了“安理家园”项目建设具体情况。公积金中心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撰稿、核稿:安理置业 刘婷婷、吕渊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