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安理家园”一期工程挂图作战 全力推进工程扫尾工作
2021-04-01 09:36  

    “安理家园”一期工程目前进入扫尾和各项验收准备阶段,截止目前,安理置业已取得4栋楼的房屋预售许可证,其他17栋楼的预售资料已提交市有关部门,正在审批。有关办理公积金的“安理家园”项目资料也已提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4月份开始,安理置业将陆续与购房教职工签订正式商品房房屋买卖合同。

    新学期开学至今,学校党政领导三次召集各参建单位协调部署有关工作,推进工程建设和扫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在实地查看一期工程建设情况后,在工地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家参建单位现场工作协调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并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摄影:孔令岳)

    虞宝桃指出,“安理家园”建设项目是一个形象工程、民生工程、良心工程,社会关注程度很高,把“安理家园”建设好,对提高和树立参建单位企业形象有很大好处,对安徽理工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也有重要影响。他强调,6月底交钥匙,既是巡视整改的要求,也是学校在今年“两代会”上的承诺。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按照6月底交钥匙的目标,倒排工期,列出工作计划,实行挂图作战;安理置业要充分估计各单位工作相互交织、相互影响的困难情况,要主动出面协调,实行每天一协调、一周一调度的工作制度,努力做好协调工作,在合法合规的范围内,为各参建单位创造良好的环境和工作条件;所有单位要自觉主动形成工作合力,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和任务。

    吴照明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围绕目标要求,倒排工期,要谋划到位、组织到位、实施到位,提高主动性和责任感,努力克服困难,积极组织好人材物,加强施工和安全方面的管理,赶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各方要加强协调配合,安理置业和监理单位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做好各项协调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好有关问题,抓好计划落实情况的督促和检查。

    会后,安理置业会同各参建单位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实施“每天一协调、一周一调度”的工作制度,各参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也制订了具体的进度计划。


(撰稿、核稿: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尹楠、倪修全、吕渊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