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安理家园”一期挑选房号工作圆满完成
2021-01-05 16:36  

    “安理家园”一期挑选房号工作在2021年元旦假期期间井然有序地开展,1月3日下午圆满完成1505户的全部选房工作,学校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挑房工作实现了平稳、有序、顺利、高效的工作目标。

    1月1日至3日,三个挑房现场五类房型同步选房,严格按照《“安理家园”一期教职工住宅挑选房号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以统一的标准化流程组织选房。学校在每个现场都安排二名监督小组成员全程监督,对挑房活动进行全程录像,确保了挑房活动公平公正,全面保障购房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本次挑选房号工作,专门成立由校领导牵头的挑选房号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听取有关挑选房号工作汇报,全程指导挑房工作。制定实施《“安理家园”一期教职工住宅挑选房号工作实施办法》《“安理家园”一期教职工住宅摇号排序办法》《“安理家园”一期教职工住宅挑选房号实施细则》三个规章制度,规范挑选房号工作。

    全校各单位积极协调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挑房教职工的信息核对、通知传达、材料发放和宣传动员工作。挑房期间,保卫处组织精干力量,开展了坚强有力的安保服务、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工作;总务部精心谋划,全力保障挑房现场用电、空调、卫生保洁、消毒消杀、开水服务;校工会组织遴选主持人、监督人员,周密开展工作培训;校党政办公室提供快捷方便的信息服务和会场音响保障等。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为确保选房工作顺利进行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根据挑选房号办法,反复核对每位教职工选房信息,制作选房号码牌及房源详细信息等相关材料,分发到各院系部门,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确保1505户的选房资料一个不错一个不漏;精心布置选房会场,确认场内外流程,协调各部人员,确保现场标准一致、行动统一、严谨有序、公平公开;耐心解答教职工挑选房号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所有教职工得到公正对待;及时公布房源信息,确保教职工了解选房进程等。

    目前,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全力以赴开展“安理家园”一期工程扫尾和验收工作,全力推进房屋买卖合同签订和公积金提取、贷款等相关工作,努力为购房教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撰稿、核稿:安理置业 刘婷婷、吕渊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