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公司领导慰问“安理家园”项目现场
2022-07-02 11:05  

          公司领导慰问“安理家园”项目现场

629日,安理置业董事长石秀光、总经理倪修全一行来到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给他们送去清凉消暑慰问品,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摄影:颜良)

“安理家园”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挥汗如雨,施工井然有序。石秀光来到工人身边,与大家亲切交谈,询问有关情况,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石秀光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石秀光说,眼下天气炎热,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更多地关心关爱一线工人,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户外工作时间,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工人的身体健康。

在看望慰问中,石秀光强调,安理家园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各个施工单位的配合,特别是一线职工的辛苦付出与无私奉献。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关心爱护高温下坚守的广大劳动者,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劳动保护,确保安全生产。要积极创造条件,改善工作环境,尽力解决好现场工人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安理置业管理层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撰稿:王莹

核稿:石秀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