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会议
2021-11-19 10:13 王莹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会议

    11月18日上午,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会议,对公司近阶段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由董事长石秀光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石秀光要求成立“安理家园”项目一期竣工验收专班和“安理家园”项目资金筹措专班两个专项工作小组,由石秀光负责资金筹措专项小组,倪修全负责竣工验收专项小组,公司全体员工分别参与到两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各部门工作人员首先要认真履行本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在此基础上,全力以赴参与到两个专班中。两个专班的工作是“安理家园“项目的重点,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顺利完成项目一期竣工验收各项工作,尽快推进项目二期工程。

撰稿、核稿:安理置业王莹、石秀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