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督查“安理家园”工程建设
2019-12-27 14:28  

    12月26日上午,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吕渊、总经理倪修全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安理家园”工程现场,对工程建设相关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在现场会议室,施工总包单位汇报了“安理家园”工程建设过程中农民工工资发放的情况,以及工地现场安全防范重点领域采取的措施情况。安理置业督查组一行会同监理单位,共同对施工总包单位农民工工资发放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就落实好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农民工工资保障专题会议精神,确保节前将工资足额发放至个人等有关保障措施作出了要求;同时对施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抓好工程质量,推进工程进度等方面作出了强调。

工作会议并查阅资料

    随后,督查组一行与施工总包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起深入工地现场实地查看了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实际情况。

现场质量和安全检查

    目前,工地现场存在大型机械设备拆除、外架拆除、电梯井、楼梯、门窗等临边洞口等重大危险源。安理置业要求施工单位要按照标准规范,组织实施好相关防护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在抓好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抓紧推进工程建设。同时要求监理单位加强监督管理,切实履行好监理职责。

拆除外架(摄影:刘婷婷)

 

 

(撰稿、核稿:安理置业 刘婷婷、尹楠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