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9-12-23 11:16  

    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12月23日上午,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舜耕楼501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安理家园”今冬明春安全工作,总经理倪修全主持会议,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刘婷婷)

    会议传达了学校12月12日冬季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李国英省长在省安委会委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教育厅文件要求,重点对“安理家园”现场节前施工、冬季安全生产检查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

    倪修全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以施工现场重大危险源,如高空作业、安全防护等,为排查重点,要求督促监理单位履行职责,督促其配合施工单位全面排查现场安全质量等隐患并及时整改,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平稳推进。

(撰稿、核稿:安理置业刘婷婷、尹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