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进社区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2019-11-22 15:50  

    11月21日下午,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职党员在支部班子的带领下走进理工大社区开展慰问活动,理工大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一行人与社区就深入开展党员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了困难户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支部党员先后看望了困难党员和群众,并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通过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到他们的生活状态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并给予帮助。



(撰稿、核稿:安理置业 郭诗伟、尹楠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