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安理置业公司组织召开了关于2017年冬季安全生产有关要求的会议
2017-12-20 11:15 孙珉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12月20日上午,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安理家园”工程项目部召开了关于做好冬季安全生产的专题会议。基建处、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单位、第三方审计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理置业公司经理吕渊传达了《关于开展2017年冬季建筑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建管安[2017]62号),贯彻落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印发《安徽省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建质〔2017〕120号)的文件精神,对“安理家园”项目各参建单位做好冬季安全生产、扬尘防治等做了具体部署,要求会后由监理单位牵头,组成冬季安全生产检查组,在12月30日前完成自查自纠工作,并将检查结果报送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会后,大家查看了施工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