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民主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2017-12-08 10:25 孙珉 

    12月6日下午,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民主监督委员会在“安理家园”工程项目部召开了第六次会议。民监会委员、安徽理公置业公司、基建处、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单位、第三方审计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场

    会上,陕西建工集团公司“安理家园”工程建设项目执行经理赵宗让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对施工组织和工期计划安排进行了说明。他强调,陕建集团公司对此项目高度重视,项目部对工程质量高度重视,公司制定了严格的施工程序,按照签定合同要求和承诺,实现项目管理和建设目标。“安理家园”工程建设项目总监、安徽省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甘结保表示“安理家园”是关系到教职工利益的民生工程,一定会按照监理规范做好监管,把质量和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抓好施工组织方案的贯彻执行,确保工程质量达到要求。全程跟踪审计单位项目负责人邓传思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工程造价审计和相关审核工作,及时纠正、提醒施工单位,避免不必要的造价损失,切实维护好学校和教职工利益。

    基建处、安理公置业公司作为校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工作的开展情况。

走访施工现场(摄影:常春)

    会议同意增选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耿显亚为民监会委员。根据《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民主监督委员会“安理家园”工程建设质量民主监督办法》,民监会将组织成员对工程质量进行民主监督。

    会后,大家参观了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