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安理家园”教职工住宅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7-08-02 15:13  

    7月20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安理家园”教职工住宅建设工地彩旗招展、彩球高悬、虹门矗立,上午10点18分,项目开工仪式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和淮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共同按下项目开工启动球,宣布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郭永存和张祖保共同按下项目开工启动球

开工现场 (摄影:张雷)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代表1600户购房教职工,向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他说,“安理家园”教职工住宅项目是学校的重大民生工程,承载着淮南市委市政府领导、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殷切期望,承载着全校教职工的热切盼望,希望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全程跟踪审计单位与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合作,规范施工,严格监管,各方共同努力,精心打造优质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为学校发展、淮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安徽省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丰建国代表监理单位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安理家园”教职工住宅项目是关乎学校1600户购房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特殊工程,公司将派驻精干的监理队伍,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监理规范和监理合同的要求,全面做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和造价的控制及管理,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严格监督,热情服务,为圆满完成项目建设做出最大努力。

    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纯玺代表施工单位祝贺项目顺利开工。他说,“安理家园”建设项目是安徽理工大学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和教职员工办的一件实事和大事。公司将把该项目列为重点工程,科学指挥,精心组织,统筹协调,优先保证项目建设的人力、物力、财力;将广泛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和新设备,优化施工方案,提高工程质量;将大力弘扬“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实施绿色施工,确保一次成优,把该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将继续发扬“以人为本、敬业守信、建造精品、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加强与参建各方的通力合作,自觉接受各级部门的监督指导,把该项目建成阳光工程、放心工程和优质样板工程,给安徽理工大学购房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着郭永存和张祖保共同按下项目开工启动球,施工现场礼炮齐鸣,多台挖掘机挥舞长臂开始施工作业,带起的泥土随风飘散开来,与现场飘扬的锦旗、空中散开的礼炮交相辉映,拉开了繁忙施工的序幕。

    淮南市大通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光,淮南市大通区孔店乡乡长何伟,陕西建工集团、安徽省建设监理公司、全程跟踪审计单位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出席了开工仪式。

    据悉,安徽理工大学“安理家园”教职工住宅建设项目占地约358亩,一期工程总投资约5.7亿元,建筑规模为32万平方米,包括21栋建筑单体和地下商业、地下车库及其附属工程,工程质量目标为确保舜耕杯、争创黄山杯,计划工期为600日历天。作为新校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竣工后,将大大缓解教职工住宅问题,对保障教职工生活、促进学校更好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