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安理置业组织开展“安理家园”园林绿化设计方案讨论会
2017-05-03 15:02 孙珉 

    4月26日上午,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舜耕楼42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安理家园”园林绿化设计方案讨论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理建设工程管委会综合处处长吴照明、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连勤、土木建筑学院建筑学系主任黄云峰、风景园林教研室老师方昌婷,安理建设工程管委会房地产开发处、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讨论会。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的最新一版“安理家园”园林绿化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会议首先讨论了该方案对学校总体指导意见的落实情况;其次逐一对设计方案中各分区的设计、小区内辅助建筑物的绿植美化、小区内的花草树木等绿植的种类及分设布局、景观道路的设置和材料、少量小品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结合新校区的园林绿化和一些大品牌开发商小区园林绿化的优点,取长补短,最终形成了文字说明并彩图、四大点五十余条意见。目前,已对接设计院,督促其修改完善设计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