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安理家园”一期住宅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审核顺利完成
2017-04-27 09:26 孙珉 

经学校研究,由审计处牵头,组织校内专业技术人员成立审核组,于2017年2月6日至4月14日对“安理家园”一期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进行审核。

“安理家园”一期住宅总建筑面积326483.58㎡,包含22栋单体,5座配电房,以及地下室,市政道路、给排水等工程,送审金额7.07亿元人民币。该项目体量大、内容多,组价计价复杂,又逢寒假和学校搬迁等因素,审核组克服许多困难,全力以赴,从大年初六开始便全心投入审核工作。从最初的“安理家园”招标代理相关指标的对比,到招标代理的确定;从招标控制价各项指标的对比,到审核调整项的确定;从各项审计建议的提出,到全部方案的落实,审核组成员兢兢业业,精益求精。通过对工程量清单中项目特征描述及工程量、招标控制价中费用项目组成及定额计价等的审核,最终形成工程量清单审核意见,为职工住宅建设节约了资金,为该项目尽快开工创造了条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