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民主监督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纪要
2016-06-21 15:26  

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民主监督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纪要

6月17日下午,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民主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民监会”)在行政楼十四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三次会议。民监会全体成员,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吕渊、尹楠和余新超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民监会主任李广田主持。

安理公置业公司总经理吕渊介绍了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的进展情况。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安理家园”项目方案于6月6日通过淮南市规划委员会2016年第五次会议审查。目前,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安理家园”正在进行工程勘察招投标工作,开工建设前的各项审批程序及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也正在抓紧进行中。

余新超重点介绍了通过审批的“安理家园”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中的修改部分,并就修改的原因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还就“新校区教职工住宅是否安装地源热泵”向大会征求了意见。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校区教职工住宅是否安装地源热泵”要在已购房教职工中进行详细调研后,再提交学校进行决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