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淮南市领导来校调研新校区住宅区建设工作
2015-08-13 15:55 尹楠 

    8月11日下午,淮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率规划、国土、大通区等主要负责人专程来我校就加快我校新校区住宅区建设进行沟通对接。校长郭永存、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纪委书记周峰等在校本部图北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市领导一行,市校双方围绕加快推进新校区住宅区建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校长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永存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张市长一行前来我校专题调研,现场办公,感谢淮南市委市政府对理工大新校区及住宅区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新校区住宅区筹建的背景情况,他指出,新校区住宅区建设关系到学校发展的大局,全校教职工特别关注。新校区住宅区有两个关键方面必须把控好,一是品质,二是房价。他希望市委市政府在政策方面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淮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祖保讲话

    张祖保表示,安徽理工大学是淮南市的一张名片,早日把理工大建设好、早日搬迁,是市委市政府的一个重要工作目标,是山南新区建设和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理工大新校区及住宅区建设,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确定时间节点。目前,在大通区政府的努力下,征地拆迁工作已基本结束,基本具备了土地出让的条件,可以争取早日将土地正式挂牌。他指出,大通区政府要尽快提供净地;学校和市有关部门做好对接,抓紧确定好规划条件。他强调,市委市政府会充分考虑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在政策范围内,最大程度为理工大提供好的条件;政府也将创造良好的周边环境,确保理工大住宅区建设顺利进行。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讲话(摄影:张雷)

    王洪恳请市各职能部门能够充分考虑学校的实际情况以及我校新校区对推动山南新区发展的积极作用,在土地和住宅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参会的校、市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了新校区住宅区筹建进展情况,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宋立敏、大通区区长罗志银、市国土局局长孙跃山、市政府法制办主任王琼、市规划局局长周应海、市建发集团董事长、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曹宏;校党政办公室郑为超、新校区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吕渊、尹楠等参加了调研会。

 

(撰稿、核稿:新校区指挥部 尹楠,洪江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