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通知公告 | 公司新闻 | 政策法规 | 公司规章 | 下载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司新闻>>公司新闻>>正文
新校区指挥部第 65 次办公会议纪要
2015-04-27 07:44  

新校区指挥部第 65 次办公会议纪要

2015 年 4 月 21 日下午,校长郭永存主持召开新校区建设指挥

部 2015 年第 3 次(总第 65 次)办公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洪、校 纪委书记周峰,指挥部曹光保、洪江如、王振斌、崔跃武、吕渊、 欧阳连勤、张勤春、陈新明、谢中根、姚传勤、倪修全等参加了会 议。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各机构负责人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汇报,并对 重点问题进行研究讨论,郭永存校长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 并对指挥部的党风廉政建设再次提出要求,会议形成如下意见。

关于代建工程建设,会议要求基建处现场技术人员加强施工监 督,善于发现施工中存在的问题,施工单位能接受并整改的及时整 改,不能接受的意见要及时上报。对代建工程中未招标的项目,要 履行好对招标文件内容的审核把关。

关于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重点实验室建设,会议要求 基建处高度重视工程进度,加大推进力度,帮助施工单位协调南纬 九路施工管理单位,尽快解决项目建设所需材料进场问题,督促施 工单位严格按照招标合同的时间节点按时完工,否则,学校将按合 同的约定进行处罚。

关于重点实验室图纸消防审核问题,会议要求欧阳连勤会同基

建处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完成消防审核。

关于 F 区建设,会议要求基建处继续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加强 现场监督管理,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关于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新校区图书馆、1#2#3#教学 楼)监理费用支付问题,会议要求由财务处牵头,通过省教育厅协 调省财政厅,尽快协商解决。

关于强电招标,会议指出强电招标在代建范围内,由代建单位 组织招投标,基建处要对其商务标部分进行公正性审查。

关于弱电图纸审核,会议明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是新校区校园 网及信息化建设的责任单位,作为 2015 年的重点工作必须抓好,当

务之急就是弱电图纸及技术需求的审核,会议要求务必在 5 月 4 日 前完成弱电图纸审核工作。

关于弱电招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要在招标需求中对一标段学 生公寓已经完成弱电施工的部分加以说明,即要扣除已经施工的工 程造价。

关于自建工程的招标,会议指出学校自建工程的招投标应严格 按照规范程序进行,对市招标局不受理的小型项目,统一由学校招 投标办按照程序进行招标。

关于新校区四个大门,会议要求基建处将同济大学设计院发来 的东门、南门设计方案报送指挥部领导审阅。会议认为大门设计方 案应报市规划委员会。

关于振化建筑安装公司法人变更,会议研究认为应予变更,即 由吕渊替代已经退休的鲍远胜。

关于新校区第四批土地证的办理,会议要求后勤管理处安排杨 显成继续牵头此项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派人配合。对于新校区已 经拿到的前三批土地,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及时做好固定资产入账工

作。

关于新校区资产配置,会议要求后勤集团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对 新校区课桌椅、宿舍床、厨房设备,包括纳入政府采购的相关项目 等提早谋划,做好样式材质等选型工作。

关于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建设,会议要求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 任公司将最新一版《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职工住宅区总体规划设计 方案》发送指挥部领导审阅,并积极与市国土部门联系,协调住宅 区土地起拍价事宜。

关于纪检、监察驻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工作小组职责,会议原则 通过纪监小组提出的工作职责内容,要求纪监小组加强对指挥部全 体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教育,可邀请相关的纪检监察专家给指挥部 人员作辅导报告,不断增强大家的廉政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

周峰对纪监小组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首先,纪监小组要认真 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发挥责任主体作用,强化全体人员的廉政意识。 其次,对于学校新校区自建项目,小组成员应按照相关规定对项目 程序进行严格审核,同时要求各部门人员严格遵守规范,避免程序 性问题的出现。

王洪要求指挥部各机构和相关部门按照郭校长的意见和要求, 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求在指挥 部办公会议纪要中明确会上布置的每一项工作任务的主要承办单 位、协助单位及相应的完成时间,从而使工作任务更加明确,推进 各项工作的完成、落实。二是要求指挥部办公室进一步发挥协调作 用,把各部门的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大家要按照新校区年底建成的 目标来考虑、谋划工作,将工作中的问题及时提出来,以便学校尽 早决策,把问题和矛盾解决在发生之前。三是要求全体人员积极接 受纪监部门工作检查,防微杜渐,时刻警示做好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5 安徽理公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邮编 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33668